Sunday, January 30, 2011

Sakai 的人(2)

我发现,不止写是非是人类的天性,看人是非更是人人都想和有兴趣的事情。为什么?因为,只要你有注意我的部落格的右边,你就会发现我的上一篇关于sakai人 的帖,现在依然稳稳地占据游览率榜首!人类啊,人类!哈哈。

既然,大家那么有兴趣,那我就在今天这么“伟大”的一天,为sakai人的故事来个后续,以及一个总结吧!

今天一大早,我一睡醒,到厨房盛温水喝的时候,女佣情不自禁地,以又高兴,又幸灾乐祸的表情,告诉我今天可以有的最好的消息... ... i.e. sakai人今天就要搬走了!顿时,我有一股冲动想向天咆“笑”三声!

Yeah! sakai人走了,我再也不必为了龟速的网络而抓狂了。

Yeah! sakai人走了,再也没有人跟我争厨房用了。

Yeah! sakai人走了,我再也不必因为要煮东西,但又发现水用完了而肚懒到半死。

Yeah! sakai人走了,我们再也不必五个人挤着用不到一半的空间的冰箱了。

Yeah Yeah Yeah!

好了,就这样。你以为我有什么要写? 哈!哈!哈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