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5, 2011

夫妻之间(1)

要知道,傻大姐我天生没有什么运动细胞。再加上近期不断晋级的身躯,那些上山下海那种粗重的功夫,我可是力不从心啊!

话虽如此,我老公偏偏就很喜欢拿我这个缺点来揶揄我。

话说有一晚,当我俩在看戏的时候,有一幕是这样的:
“女演员受伤进医院, 男演员到医院看病,过程中,男演员向女演员抛了一颗橙,而女演员很敏捷的接住了那颗橙。”

老公看了,竟然用恶魔的声音说:“嘿嘿, 老婆肯定接不到!” (请想象我们是戏里的两位演员)

哼,傻大姐我可不是省油的灯 (假假地曾经也是篮球校队代表ok!) 傻大姐我,悠悠地,面不改色的,回了一句 : 你(老公)也知道你差叻...

慢半拍的老公当下还不知道自己已经被shoot, 还在那里沾沾自喜。两三秒后, 他整个人突然抽动了一下,大喊 : 啊,我想不到要笑你竟然给你"阴"回!

傻大姐的魔鬼尾巴老早已经在那里摆阿摆的了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