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6, 2011

Next Stop

下一个目的地,将会是我梦寐以求的香港购物之旅!
这一趟旅程,是临时决定的。是应了妹妹的邀约,加上傻大姐那个姣婆守不到寡兼随时随地蠢蠢欲动的购物狂心态,我马上就 “liur” 饭应。但是,既已为人妻,就得征询老公的同意。哪里知道他竟然出乎意料的只花了一秒的时间考虑后就答应了!傻大姐“强力”压抑着那个因为喜悦而要喊出来的欢呼声,回头想想:诶,不妥,不像老公的脾性。他一直以来对我要去香港购物的念头都抱有保留的态度。
原来原来,这次轮到平时“自命清高不被物质享受牵着鼻子走的”老公大人是看上了一款相机,在这个鸟不拉屎的地方苦苦找不到货,网上价钱又有些小贵,一听到傻大姐要去香港,“啦啦临”答应兼托傻大姐帮他买相机。
原来如此!
所以叻,现在叻,傻大姐天天都在倒数。香港美食和购物之旅,等我!

2 comments:

AgnesYee said...

是咯,为什么男人都不太爱去香港,我的另一半也一样。但对我来说,香港简直是梦寐以求的地方,其中以美食最为吸引。飞了3年,去了不少地方,so far 只有香港和曼谷是我想再去的地方,“百去不厌”!

spyee said...

没关系,这次的香港游留下了很多“伏笔”,下次很快我又会再去了的!nyek nyek nyek nyek nye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