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9, 2011

关于写部落格

傻大姐阅读别人的部落格也有一段不短的时间,一直都很欣赏那些很有“质感”的部落。很佩服博主们的那份才气,无私分享的决心,还有长期维持部落的决心和恒心。其中,有我刚刚发现的政治博客botak, 写食谱写到超仔细,超细心的Carol老师,我的偶像林悦,让我得到很多关于哺乳,亲子和教育的资讯的才女Echo等等。他们大多已经找到定位,常常就他们专长的课题发表容易让人共鸣的文章。

傻大姐其实有个小小的( 贪心的愿望,也是我写部落的其中一个推动力,就是,希望可以慢慢找到自己的定位,树立自我的风格,然后朝那个方向继续发展下去,“产”出很多很多有“质感”又有知识性的文章。

时间吧,大家耐心的给我多一点时间,傻大姐脑海里其实有很多很多知识,资讯正想慢慢地,以傻大姐的风格,和大家分享。傻大姐正在努力当中... ...

No comments: